美国狗狗遭遗弃痛失四爪 义肢助其重新跑跳自如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9 08:55:12
分享

美国狗狗遭遗弃痛失四爪 义肢助其重新跑跳自如
纳吉成功安装了四条义肢,重新获得了行走的能力。

在人们眼中,宠物狗的形象多是蹦蹦跳跳、活泼可爱的,然而美国有一条宠物狗却经历了失去四只爪子的痛苦。不过幸运的是,好心的主人给它安装了四条义肢,使它重新获得了行走能力。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7日报道,这条小狗名叫纳吉,它在幼年时在内布拉斯加州被主人遗弃。有人发现它时,它正蜷缩在地下室里,四只爪子都已被冰水冻住。好心人将纳吉送到了动物救助中心,当时它的爪子已经严重冻伤,必须截肢。
 
从此,纳吉的生活变得十分艰难,因为它无法行走,也无法与同伴一起玩耍,只能爬行前进。然而,当纳吉八周大的时候,它有幸遇到了一位好心的主人——科罗拉多州科泉市的兽医助理克里斯蒂·佩斯。
 
“对我来说,能够救助小动物感觉很棒,我想让纳吉与众不同,我知道自己可以帮助它走出困境,”佩斯说。
 
为了给纳吉的两条后腿安上义肢,佩斯专门举办了筹资活动。佩斯的努力引起了一家专门从事宠物修复整形业务的公司的注意,该公司表示愿意免费为纳吉安装义肢。
 
“两条后腿安上义肢后,纳吉适应得很不错,于是我们又免费给他的两条前腿也安上义肢,”该公司主管马丁·考夫曼说。
 
“如今,纳吉不但可以和同伴一起玩耍,而且比同伴跑得还快,”佩斯表示,“对于纳吉的现状我感到非常高兴。”
 
纳吉成为第一只四条腿都安装了义肢的狗狗。现在,纳吉基本可以和正常的小狗一样跑动,而且能够跑跳自如,甚至可以游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