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摄影师的辛酸血泪史

来源:环球网
2013-04-27 15:22:23
分享

野外摄影师的辛酸血泪史

  波兰摄影师心酸扮天鹅近拍天鹅群   2013年4月,现年41岁的摄影师亨里克·亚诺夫斯基为了成功拍摄野生动物而不惊动它们,“狡猾地”制作了一只假天鹅以隐藏摄影设备。而他自己则购买了潜水衣在“假天鹅”游泳拍摄。此举成功骗过了“傻”天鹅们,他也如愿拍到了自己想要的照片。据悉,摄影师对自己的“绝妙点子”非常满意,甚至觉得自己已然与自然融为一体了。

  有这样一种职业,从业者必须有陆战队的体格、狙击手的眼神、伊贺忍者的神出鬼没还有少女般纤细敏感的心。他们常常在人迹罕至的地带出没,那里有最美的景色和最稀有的动物。他们从来不会按时吃早餐和晚餐,因为日出前日落后是最佳拍摄时机。他们就是野外摄影师,为了让大家认识更真实的自然,也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战斗。虽然收获颇丰,但野外摄影师的辛酸血泪是常人很难想象得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