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表示,他将正式对大选的投票进行抗议。" />

委反对党领袖不满重审工作 称将在最高法院起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15:29:09
分享

委反对党领袖不满重审工作 称将在最高法院起诉
去年10月1日,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恩里克·卡普里莱斯在参加一次选举集会。
 

综合外电4月26日报道,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恩里克•卡普里莱斯25日表示,“在未来几天内”他将正式对委内瑞拉大选的结果提出质疑。这就意味着他将在本月就选举结果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

卡普里莱斯是在接受当地电视媒体Globovision采访时作上述表态的。

委内瑞拉总统大选投票工作14日结束,执政党总统候选人马杜罗赢得了50.8%的选票。卢塞纳宣布选举结果有效,并宣布马杜罗成功当选总统。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卡普里莱斯得票率约为49%,在大选中落败。不过他投诉说,选举当天有数千起违规操作,要求重新计票。

上周,委内瑞拉选举委员会答应要重新审查总统大选中的所有选票。但卡普里莱斯在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委内瑞拉选委会对民众撒谎了,一周过去了,他们还没有开始重新审查的工作。他说:“下一步就是用我们收集到的证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