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因阅兵彩排现最高级别堵车 部分路段限行

作者:刘旭 来源:人民网
2013-04-26 09:34:52
分享

据俄罗斯搜索系统Yandex的统计数据,俄罗斯首都莫斯科25日晚的堵车状况达到最高级别——10级,造成堵车的主要原因是莫斯科当晚将举行卫国战争胜利68周年阅兵式的第一次夜间总彩排,因此市内部分路段实行了交通限行措施。

25日,莫斯科细雨不断,已对市内交通造成不利影响。此外,当晚22点,在莫斯科市中心将举行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日的第一次夜间总彩排,因此从当晚18点开始,阅兵彩排的几条主要街道,包括特维尔大街、新阿尔巴特大街以及莫斯科花园环街道已实行交通管制措施。预计这次阅兵彩排将持续1小时,所有参加胜利日阅兵式的军人及武器装备都将在彩排中亮相。

据Yandex搜索系统提供的数据,当晚18:20分,莫斯科市中心的主要道路已严重堵车,行车平均时速不超过5-10公里每小时。

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被全球导航系统供应商Tomtom公司评为2012年世界最“堵”城市。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莫斯科的交通拥堵导致民众平均多花60%的时间在路上,2012年平均每位司机的堵车时间大约是127个小时,其中最拥堵的时间是晚上。(原标题:莫斯科因阅兵彩排现最高级别堵车)

(来源:人民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