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住所旁惊现炸弹 已被警方拆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4 14:36:01
分享

 

穆沙拉夫住所旁惊现炸弹 已被警方拆除

巴基斯坦公安部门在检查从他们身后那辆汽车里发现的爆炸物

据英国《卫报》23日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表示他们拆除了位于前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住所旁重达50公斤的爆炸物。爆炸物隐藏在一辆穆沙拉夫软禁住所旁的汽车里。这些爆炸物配有远程遥控引爆装置。

目前警方没有立即回应谁涉嫌布下这些爆炸物。穆沙拉夫在位期间有许多政敌,尤其是激进组织。在9•11事件后巴基斯坦与美国的结盟使激进组织感觉遭受背叛。塔利班的发言人埃赫萨西•伊赫桑曾说过,“我们可能会派出自杀性爆炸袭击者,”但该组织已经否认对此事件负责。

就在穆沙拉夫最近一次出庭的几个小时后,警察发现了这些爆炸装置。穆沙拉夫被指控没能有效提供安保避免2007年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的遇刺案。 

穆沙拉夫曾在1999年借助政变上台,2008年辞职后在伦敦和迪拜居住,于今年3月结束流亡生活回到巴基斯坦。近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堡高级法院下令逮捕他,他随后被软禁起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