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推出强大过滤器 能把可乐变糖水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4 09:09:54
分享

美国公司推出强大过滤器 能把可乐变糖水
在网民的试验中,最初这款“高级过滤水壶”把可乐变成了无色的水。

在环保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今社会,人们对日常生活中饮用水健康问题日益担忧。在这种情况下,饮用水过滤器一跃成为各大商场和购物网站上的热销产品之一。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美国过滤水壶生产商ÖKO就推出了一款性能强大的“高级过滤水壶”,并向人们展示了可乐变水的过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ÖKO公司官网上的一则视频显示,在把可口可乐倒入这款水壶后,再倒出的可乐竟然变成了清澈、无色的纯净水。
 
这一神奇性能引发一些网民的质疑,有人亲自对此进行了验证,并将整个试验过程的视频上传至互联网上。
 
对于实验结果,这名网民表示:“最初倒出的水完全没有颜色,但继续倒的话水的颜色会变成淡棕色……这个结果让我稍稍有些失望……我喝了一口过滤后的可乐,它的口感再次让我失望,它并非没有味道,而是有点像糖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