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女性处境堪忧 美学者遭9男轮奸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3 09:07:50
分享

巴布亚新几内亚女性处境堪忧 美学者遭9男轮奸
一名32岁的美国学者日前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被9名男子轮奸,她的一头金色长发也被剪短。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1日报道,一名美国学者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遭到9名持械男子惨无人道的轮奸,她的丈夫则被赤身裸体地绑在不远处的树上。这一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引发极大关注,目前,巴布亚新几内亚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该国总理彼得·奥尼尔也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这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学者现年32岁,来到巴布亚新几内亚主要是进行珍奇鸟类和气候变化对森林影响的研究。4月19日,她和丈夫以及导游来到一个偏远森林,沿着灌木丛徒步前进的时候,突然面前跳出一堆拿着刀子和来复枪的人。
“这9个人埋伏在附近,他们首先命令我的丈夫和导游脱光衣服,然后将他们绑在树上,”这名学者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接着这群人就撕破了她的衣服,绑住她的双手,用刀斩断了她的金色头发。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强暴了她,暴行长达20分钟。直到丛林中的一些响动吓住了他们,他们才逃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