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狂徒40天连盗35辆车 “炫耀照”成破案线索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3 09:06:55
分享

英狂徒40天连盗35辆车 “炫耀照”成破案线索
霍姆斯和利德比特在一辆赃车中的合影,这些照片成为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

据英国媒体4月20日报道,英国两名偷车贼40天内先后在英国肯特郡和萨里郡疯狂盗窃了35辆汽车,涉案金额达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70万元)。可能是太过得意,他们几乎每偷一辆车,都会用手机拍照留念。不过,正是这些原本用于炫耀的照片最终成为了警察们破案的重要线索。

这两名盗贼分别是22岁的山姆·霍姆斯和23岁的大卫·利德比特,尽管得手后他们更换了赃车的车牌,以躲避警方的盘查,但他们用手机拍摄的那些照片后来成了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并最终把他们送进了大牢。

据悉,霍姆斯和利德比特来自伦敦南部的艾森,他们通常会在伦敦销售赃车。自去年5月25日至7月4日,他们一共对43个家庭实施了盗窃,偷得35辆汽车,其中不乏宝马、奔驰和奥迪等高档轿车。
去年7月,利德比特在驾驶着一辆偷来的宝马Mini Cooper时被警方抓捕,当时警察之所以注意到这辆汽车,是因为它悬挂着一个伪造的车牌。随后,警方在利德比特的手机里发现了大量被盗车辆的照片,而当霍姆斯被逮捕时,其手机里也有不少被盗车辆的照片。
 
据警方介绍,目前大部分被盗车辆已经被追回,当地法院将在本周内对两名嫌犯进行审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