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揭示转基因玉米含大量有毒化学物质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0 09:16:11
分享

根据这一分析报告,Profit Pro公司检测的转基因玉米含有传统玉米所没有的多种物质,包括氯化物、甲醛和草甘膦。天然玉米中不含这些物质,但在转基因玉米的样品中,这几种物质的含量却分别高达百万分之六十、百万分之二百和百万分之十三。

哈尼卡特说,美国环境保护局规定美国饮用水中的草甘膦含量不得高于百万分之零点七,而且她还补充道,某些动物的器官损伤已被证实和草甘膦含量超过百万分之零点一有关。

唐•胡贝尔博士在新近发布的另一篇独立的转基因研究报告中证实道:“草甘膦能阻滞如锰、钴、铁、锌、铜等有益矿物质的流动。而这些化学元素对于植物和动物的正常生理机能至关重要。”

哈尼卡特补充说:“草甘膦会把生物中至关重要的营养素抽离出去,而转基因玉米则含有大量草甘膦。”她指出,天然玉米中所含的丰富营养价值几乎全部被从实验室培育出的转基因种子中剔除了:在研究所用的样品中,据称非转基因玉米中的钙含量是转基因玉米的437倍,镁含量和锰含量也分别是转基因玉米的56倍和7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