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在逃期间发推特:我想杀光你们

作者:徐澍 来源:人民网
2013-04-20 09:07:19
分享

  据美媒消息,波士顿爆炸案目前仍在逃的嫌犯,19岁的Dzhokar Tsarnaev在爆炸案发生后的几天内仍然更新了Twitter,这个帐号是由他的两个朋友指认出来的。

  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凌晨曾发布一条内容称:“我是那种没有压力的人。“而当时警方仍在对大量的波士顿爆炸案现场影像资料进行逐步分析排查。更引人关注的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八点左右,也就是爆炸发生仅仅几个小时之后,Dzhokar发布的信息引用了歌手Jay-Z的歌词:“在这个城市的心中不是没有爱,大家保重。”(Ain't no love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stay safe people。)

  在本周二凌晨,嫌犯发布的信息现在看来显得更加直白:”有人知道真相但是保持沉默,有人说出真相但是没人听到,因为他们是少数派。“

  而已经被击毙的嫌犯,26岁的Tsarnaev也发布了一些更新,在周二他写道:“我对他说,放轻松我的胡子没有上膛。”随后有人回复了他这条信息:“但是我的背包上膛了。”意指嫌犯所用的压力锅炸弹装在行李袋中。

  截至发稿时,沃特敦的大搜捕还在进行。而与此同时,塔兹纳伊夫也从网上发出威胁:“我想杀死你们所有人,因为你们杀了我的哥哥!”时间是19日9点。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