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化肥厂发生爆炸 附近居民担心有毒气体泄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8 13:50:39
分享

美国得州化肥厂发生爆炸 附近居民担心有毒气体泄漏
 
美国得克萨斯州韦斯特镇化肥厂4月17日晚发生爆炸,一些居民不得不转移。(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4月17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韦斯特镇化肥厂当晚发生爆炸,爆炸威力极大,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物质财产损失。目前,当地应急部门正在积极展开救援和救治伤者的工作。

美国得州公共安全事务部门官员表示,此次爆炸已经导致至少200人受伤。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至少60至70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

除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外,化肥厂周围10到15栋建筑完全被毁。“感觉就像核弹爆炸,”韦斯特镇镇长说。

目前,应急服务部门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展开救援,至少已经有两名救援人员殉职。

为救援伤者,化肥厂旁边的一个橄榄球场中已经搭建起了临时诊治中心。 除了救护车,6架直升飞机也承担了部分运输伤员的责任。

据了解,化肥厂旁边还有一栋公寓和看护中心,一些人员可能被困在被损毁的建筑中,伤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附近一些居民还担心,爆炸会导致有毒气体泄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