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将对韩国采取“不做预告的报复行动”

来源:新华网
2013-04-16 11:24:32
分享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当天对韩国方面发出最后通牒,表示在韩国当局庇护在首尔进行的反朝活动的情况下,朝鲜将对其采取“不做预告的报复行动”。

最后通牒说,在朝鲜庆祝“太阳节”之际,韩国首尔市中心举行反朝集会,甚至焚毁象征朝鲜最高尊严的肖像。既然韩国当局庇护公然进行的这种损毁朝鲜最高尊严的行径,朝鲜从此刻开始将对其采取“不做预告的报复行动”。

最后通牒说,报复的对象包括直接或间接参与以及煽动或默认对朝鲜最高尊严进行损毁的人和有关政府机关及部门。朝鲜革命武装力量旨在显示朝鲜军民如何维护最高尊严的军事示威行动将立刻开始。朝鲜革命武装力量的军事示威将给损毁朝鲜最高尊严的所有敌对势力以沉重打击。

最后通牒还说,如果韩国政府真正有意进行对话和谈判,就必须表现出对迄今为止所有反朝敌对行径的歉意和全面停止此类活动的诚意。(原标题:朝鲜称将对韩国的反朝活动采取“不做预告的报复行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