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木材加工厂发生火灾 造成4名中国公民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4 17:43:22
分享

据俄罗斯媒体4月14日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一家木材加工厂14日发生火灾,造成4名中国公民死亡,还有5人被烧伤。

据侦查委员会地区管理局发言人透露,这场火灾发生在伊尔库茨克州季马市。

这名发言人说:“中国公民在木材加工厂出劳务。火灾造成其中5人被烧伤,他们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同时还发现四名死者的尸体。”

他说,目前正在灭火,不排除还可能发现遇难者。侦查委员会开始调查这起事件的原因。

据当地警方消息,大火发生在电锯场宿舍内。一名消息人士称:“侦查小组查明,木质的板棚内最先发生火灾,板棚里面居住了20名中国公民。大火过火面积为300平米。”

这些中国公民都拥有合法工作身份。消息说:“宿舍内发现了4具尸体,估计死者是加工厂的工人。目前正在鉴定他们的身份。”

伊尔库茨克州紧急情况部门透露,初步推测火灾的起因是电线短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