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称撒切尔是“伟大领袖”与“忠实朋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22:00:59
分享

 

以色列总理称撒切尔是“伟大领袖”与“忠实朋友”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4月8日因中风去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4月8日因中风去世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撒切尔夫人是“伟大的领袖”,同时也是以色列及犹太人民的忠实朋友。

内塔尼亚胡说:“今天,我为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逝世表示哀悼。她是一名真正伟大的领导人,一位有原则、坚持信念的女性。她是以色列及犹太人民的忠实朋友。她影响了一代的政治领导人。我对其家属、英国政府及人民致以最沉痛的哀悼。”

玛格丽特•希尔达•撒切尔(Margaret Hilda Thatcher)1925年10月13日出生。她是英国保守党首位女性领袖。撒切尔夫人执政期间曾把好几个国有工业私有化;1982年英国在与阿根廷之间的马岛战争中获胜大大提高了她在党内乃至英国的声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陈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