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托儿所发生枪击事件2人死亡

作者:张大成石莉 来源:新华网
2013-04-06 10:02:01
分享

  加拿大首都地区加蒂诺市一个托儿所5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两人死亡,所幸的是托儿所全部53名儿童安然无恙。

  加蒂诺市警方负责人马里奥·哈伦对媒体说,警方当天上午接到电话称设在一个居民区的托儿所内传出枪响,大批警察随即赶到并包围了现场。他说,警察在托儿所的一间房屋内发现一名已经死亡的男子,在其身边有一把猎枪;在另一间房屋内,托儿所看门人被枪杀。

  加拿大广播公司援引警方人士的话说,枪手和看门人分别是托儿所负责人以前和现在的伴侣,有人怀疑是前者将后者杀害后自杀。警方目前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枪击事件发生时,托儿所工作人员成功地把全部53名儿童,包括5名婴儿,安全转移至邻近的一所民宅内并提供食品,后来通知他们的家长前来接走孩子。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