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军获准向美发起“无情核打击” 朝鲜被指向东海岸运送中程导弹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5 09:47:45
分享

朝军获准向美发起“无情核打击” 朝鲜被指向东海岸运送中程导弹
参加集会的朝鲜军民举起“誓死保卫国家”的标语。

综合外国媒体消息,朝鲜军方4月4日宣布已获得向美国发动“无情核打击”的最终审批。韩国政府消息人士当天透露,朝鲜正在向东海岸转移中程导弹,目前韩方正严密监控朝方动向。与此同时,朝鲜4日继续封锁开城工业园区,只许韩方人员离开,不许其进入园区。

***朝鲜称革命武装行动已获最终审批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4日发表讲话,称朝鲜革命武装已经获得最终审批,将对美国发动“无情核打击”。

“目前,朝鲜半岛面临一触即发的恶劣局势,(朝鲜)最高司令部已向内外严肃阐明,负责统筹作战的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实战性军事应对措施。”这位发言人表示,朝鲜已正式向美国通报做好最终作战准备,将通过“小型化、轻型化、多样化的尖端核打击手段”毫不留情地摧毁日趋严重的美国对朝威胁。

讲话中还提到,朝鲜军民的愤怒已达到再也无法抑制的程度,“当前形势并不是战争是否会在本地区爆发的问题,而是其爆发时间究竟是今日还是明日的问题”。

就在朝方发表这番强硬言论前几个小时,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发表政策演说,就朝鲜持续数日的挑衅作出回应。他说,朝鲜对美国及其盟友构成了一个“明确且真实的威胁”,驻韩美军已进入高度警戒状态,随时准备回应朝韩边境的突发状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