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凯特王妃预产期公布 婴儿性别未定不是双胞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15 09:21:20
分享

  英凯特王妃预产期公布 婴儿性别未定不是双胞胎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6日,英国伦敦,凯特王妃孕吐好转,与威廉王子一起离开爱德华七世医院。她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准妈妈的喜悦之情。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圣詹姆斯宫14日宣布,威廉王子夫妇第一个孩子将于7月降生。婴儿的性别未公开,但确定不是双胞胎。

  王室发言人补充说,自从上月初出现严重妊娠反应住院观察以来,凯特王妃的身体情况不断好转。

  由于凯特接受妊娠剧吐治疗,而这种反映多出现在怀双胞胎的孕妇身上,因此媒体揣测她有可能怀上了双胞胎。但是英国王室最新的宣布证实凯特只怀上了一个孩子。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布英皇制诰,若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儿,那她将享有“公主”头衔。这将更新近一个世纪前制定的皇室规则。

  根据1917年12月当时君主乔治五世的规则,只有威廉和凯特的长男能被冠以“王子”的头衔,若是长女,那么她只能被称作“小姐”,而且不能享有“殿下”这一尊称。

  但是伊丽莎白女王已经颁布了一份“英皇制诰”,这份制诰使威廉王子所有的孩子都将被一视同仁。

  本月11日,31岁的凯特和丈夫威廉王子一同前往伦敦市中心的国家肖像馆,出席她的第一幅官方肖像的揭幕仪式。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