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猎杀本•拉登》获北美票房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4 14:49:14
分享

    据路透社1月13日报道,好莱坞影片《猎杀本•拉登》讲述了海豹突击队针对“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最后一击”行动展开,最终以成功射杀拉登的结局告终。该影片在上周获得2400万美元票房,目前排名北美票房之首。

    上周五到周日以来,《猎杀本•拉登》登顶北美票房,超过获得188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二的惊悚片《鬼屋大电影》,而《匪帮传奇》票房排名第三,入账1670万美元。上周票房纪录为2013年好莱坞影片开了一个好头。

    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发行了《猎杀本•拉登》。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时代华纳公司的子公司,发行了《匪帮传奇》。《鬼屋大电影》由Open Road 影业公司发行,该公司为帝高娱乐集团和AMC美国多厅影院的合资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靳航航 编辑:柳洪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