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推出蜘蛛机械衣 造型拉风可助女性“防身”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2 09:04:29
分享

 

荷兰推出蜘蛛机械衣 造型拉风可助女性“防身”
维普雷希特的作品总是能表现出人类与机器之间的与日俱增的亲密联系。

维普雷希特还表示,她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表现出人类与机器之间的与日俱增的亲密联系。“科技与时尚的结合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同时把机器和人、科技和人也联系起来,”她说道,“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探索,让人的身体成为一个进行互动和表达的平台……在某种程度上讲,富含科技感的时尚方式可能要比人自身的表现能力更强,我个人对于如何使用电子产品表现出人类的情感和心理等非常感兴趣。”

除了这件蜘蛛机械衣之外,维普雷希特还创作过多款把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服装,比如利用干冰产生烟雾的衣服,以及曾引起过争议的“亲密衣”,该款衣服的透明度甚至能够随穿戴者的心率而变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