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为世界杯培训妓女 免费学外语更好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09 16:21:39
分享

巴西为世界杯培训妓女 免费学外语更好服务

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和2014年世界杯吉祥物拥抱(资料图片)

据外电1月9日报道,随着2014年世界杯越来越近,巴西很多人都开始学英语为届时提供更好服务。然而这些并不只是司机或门童,巴西的妓女门也在其中。

作为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的贝洛奥里藏特的性工作者协会主席宣布,为了迎接世界杯,该协会将免费为会员培训外语课程,为了她们届时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该协会主席表示,“对于姑娘们来说,她们需要用英语向客户们展示自己,以及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要。”

据悉,贝洛奥里藏特的性工作者协会共有约4000名妓女,其中20多人已经报名参加外语培训课程。但是该协会主席希望至少有300人来接受培训,培训的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