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司令部闻令而动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序幕

来源:新华网
2013-01-08 10:17:40
分享

二炮司令部闻令而动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序幕

军姿挺拔

新华网消息:1月7日下午,二炮司令部数百名机关干部军容严整走上训练场,按计划展开队列训练。与此同时,所属部队军事训练也在严寒中同步展开,拉开了新年度军事训练序幕。

二炮党委新年度军事训练动员令刚刚发布,司令部各级党委机关立即学习领会二炮党委新年度军事训练动员令精神,迅速研究制定训练计划。官兵们纷纷通过政工网下载军事训练有关文件,自觉学习,交流心得,在训练场上比学赶帮,展开竞赛,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工作训练,确保工作训练两不误。

从2013年二炮司令部机关最近的一份训练计划安排可以看出:“严”字更加突出醒目,并将贯穿全年。二炮司令部将通过严格制定训练计划、严格执行训练制度、严格组织训练考核,落实训练内容、时间、人员、效果,确保以更加规范的言行,更加严明的纪律,努力打造更加务实高效的二炮军事领率机关。(张开润、张文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