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葩!心急韩国网友设计未来双舰岛航母效果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3-01-07 14:27:47
分享

太奇葩!心急韩国网友设计未来双舰岛航母效果图

韩国网友设计的KCVX航母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航空母舰的期盼,韩国网友绝不亚于中国网友。心急的韩国网友自行设计了韩国未来航母的效果图。

网友设计的韩国未来航母名叫KCVX,长275米,宽43.5米,吃水9.7米,满载排水量48000吨,最大航速28节,巡航航速8节。配备3部7管加特林重机枪作为近防武器。3部25连发的反导导弹系统(RAM)、4部鱼叉反舰导弹发射系统带有16枚鱼叉导弹,32部增强型海麻雀防空导弹发射系统共有128枚海麻雀导弹以及2个3连装鱼雷发射器作为自身武器。

这艘航母设计可搭载32架F35B战机,16架F-35C战机,4架E-2C鹰眼预警机,4架反潜KMH直升机,6架登陆作战型KMH直升机以及4架攻击性KMH直升机。

从网友设计的图可以看出该航母使用滑跃甲板有一近一远两个起飞点,有两部升降机,但是在远点起飞点与降落甲板有轻微冲突。更奇特的是,这艘航母被设计有一前一后两个舰岛,成为双舰岛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