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空军军官涉嫌性侵男童在美国被捕 面临多项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5 14:59:15
分享

沙特空军军官涉嫌性侵男童在美国被捕 面临多项指控

沙特军官奥泰比涉嫌性侵男童,在拉斯维加斯被捕。

据美国媒体1月5日报道,一名沙特阿拉伯空军军官涉嫌在2013年新年前夜性侵犯一名未成年男孩,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被捕。

嫌疑人马赞•奥泰比现年23岁,来自沙特阿拉伯,是一名空军军官,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莱克兰德空军基地接受训练。

拉斯维加斯警方表示,他们接到报警电话说,一名13岁的未成年男孩可能受到性侵犯,从而采取行动。当地时间2012年12月31日晚上9点20分,警察在当地一家酒店里逮捕了奥泰比。

拉斯维加斯警方在1月4日发表声明说,受害男童是酒店的一名客人,受到了另一名成年男性客人的侵犯。受害者当时正在酒店的走廊里,嫌疑人奥泰比把他挟持进自己的房间。这名男孩和奥泰比此前没有任何关系,这只是偶发事件。

奥泰比将面临多项指控,包括性侵犯未成年人和一级绑架等。案件仍然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