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的温室摩天楼:“垂直农场”技术有望引领农业变革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2 09:08:51
分享

    城市中的温室摩天楼:“垂直农场”技术有望引领农业变革

瑞典的林雪平市目前兴建一个高54米的“垂直农场”,预计将于2014年完工。

    据悉,瑞典、日本、中国、新加坡和美国芝加哥等地都在积极研究,或正在建设类似“垂直农场”的项目。瑞典的Plantagon公司目前正在林雪平市兴建一个高54米的“垂直农场”,预计将于2014年完工,而英国的East End食品公司也正在伯明翰建造“垂直农场”。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公共健康学教授迪克森·德波米耶一直倡导推广“垂直农场”技术,他认为这种技术有助于降低全球能源消耗,缓解由于人口增多而带来的水资源及粮食短缺等问题。他表示:“在垂直农场中,所有的水和营养物质都是被循环利用的,这能节约大量的水资源,同时高产的农作物也能养活更多的人,所以我们希望这项技术能早日变成现实,为全人类造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