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进军中国广告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31 11:50:11
分享

 

Facebook进军中国广告市场

马克·扎克伯格(资料图片)

据外电12月31日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和中国品友公司达成一致,将在网站广告的实时竞价方面展开合作。

Facebook这一举动是向谷歌发起的一个挑战。虽然Facebook没有在中国大陆开放,但这一合作无疑给中国企业提供更多机会。

Facebook的实时竞价平台“FacebookExchange”可以分析用户的搜索资料和插件使用情况,从而帮助广告商更有针对性的投放广告,提高效率。

一名分析师指出,不少中国公司希望接触国际消费者,他们现在大多通过谷歌投放广告。而Facebook的这一举动无疑是对谷歌的挑战。

2012年9月,Facebook在欧美开启实时竞价系统。和传统广告投放不同,新系统能帮助用户看到更多和自己关心的广告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