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和“卡”直升机将在印度合资企业生产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2-12-27 08:44:00
分享

人民网12月27日讯,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直升机”集团新闻秘书罗曼・基里洛夫周三表示,该集团和印度Elcom Systems Private Limited公司签署协议,在印度成立合资企业,生产俄罗斯“米”和“卡”直升机。

基里洛夫表示:俄罗斯总统访问印度期间,“俄罗斯直升机”集团与印度SUN Group公司旗下的Elcom Systems Private Limited公司在新德里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在印度组装俄罗斯“米”和“卡”直升机。”

他说,合资企业将生产直升机的关键部分,随后进行直升机最后组装,还将进行地面和飞行试验。预计合资企业将从生产俄罗斯多用途轻型直升机卡-226T的部件开始运作。

基里洛夫表示,合资企业应该成为向印度推广俄制高技术直升机产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黄子娟)

分享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