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俄罗斯版宙斯盾舰造型犀利

来源:环球网
2012-12-26 15:51:00
分享

组图:俄罗斯版宙斯盾舰造型犀利

俄罗斯22350型多用途护卫舰由俄罗斯北方设计局研制,主要用于执行远洋作战任务并为未来的俄罗斯海军大型舰队或者计划中的未来大型航母编队护航。该舰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隐身化设计,这也与以往俄罗斯舰艇上层建筑布局繁杂大不一样,使得该型护卫舰具备出色的隐身能力,雷达反射截面和红外辐射特征均比较小。 图为近期公开的2350型护卫舰的建造情况。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北方造船厂为俄罗斯海军建造的22350型护卫舰首舰“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Admiral Gorshkov)号将于2013年末开始接收海试。近日,该舰的建造情况的在网上曝光,可以看到舰上已经安装了高耸的桅杆和雷达。北方船厂有关人士表示,今年船厂将完成该艘护卫舰的电缆铺设工作,2013年第四季度,该舰将开始进行船厂海试。相对于该船厂建造的其他护卫舰、轻护舰和特种舰艇来说,“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的资金状况良好。

据悉,俄海军计划在今后15~20年内批量建造至少20艘该型导弹护卫舰,使其成为俄海军主力水面战舰,以用来执行各种任务。该级舰之所以能够引起国际的关注,就在于这艘新型护卫舰一改前苏联设计的军舰的特色,而且该舰还是俄罗斯第一艘配备类似于西方版的“宙斯盾”系统的战舰。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