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年底前将获得大量新战机总数超80架

来源:新华军事
2012-12-25 17:34:48
分享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12年12月14日报道,俄罗斯空军中校弗拉基米尔-捷凉宾日前宣布:俄罗斯空军在2012年底前将得到超过60架直升机和20架固定翼飞机。

他说:“根据2012年合同,俄罗斯空军预计还将得到超过60架直升机,包括卡-52、米-8、米-35等,以及约20架新型飞机,包括苏-34、苏-35S和其他航空产品。”

捷凉宾补充道:“今年空军已经获得了超过60架新型航空装备,包括米-28N、米-35直升机,各种改型的米-8直升机,苏-30SM、雅克-130、安-140和其他航空装备,还包括一些现代化的空降运输直升机米-8MTV-5-1。这种直升机是航空历史上产量最大的航空装备之一。”

此外,航空训练基地“雄鹰”获得了3架多用途直升机“安萨特-U”,该直升机能够执行广泛的任务,包括初级训练、货物运输、旅客运输、救火任务以及巡逻任务等。(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慧)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