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将发表3D圣诞演说 录制场景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4 10:37:57
分享
英女王将发表3D圣诞演说 录制场景曝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发表圣诞演说
英女王将发表3D圣诞演说 录制场景曝光

女王准备好用3D技术看演说录像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英国将播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圣诞演说。而今年同往年相比更具特殊意义,因为恰逢女王登基60周年庆,英国伦敦奥运会以及剑桥公爵夫人怀孕的历史时刻。

据了解,女王的圣诞演说将首次以3D形式播出,内容包括表彰英国奥运会及残奥会运动员的成绩,讲述一个充满“精彩与戏剧性”的夏天。据女王助理介绍,女王已经了解要通过3D形式观看她的圣诞演说,并称这“非常有意思”。

不过,目前女王不幸患上感冒,并因此缺席了23日的教堂礼拜活动,众多信徒对此表示关切。当日,大约100名信徒聚集在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庄园的圣玛丽教堂外,表示对86岁的女王缺席圣诞礼拜活动的关切。白金汉宫则称,女王只是在感冒康复中,她希望能“像平常一样”及时参加圣诞活动。

78岁的玛丽·雷尔夫自1988年起每年都参加这样的王室圣诞活动。她说:“我不记得她(女王)曾缺席过这样的活动。我很失望,但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