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突然放弃竞逐国务卿职务 前议员有望成新防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5 09:57:10
分享


***希拉里决定休息

近日,希拉里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著名主持人芭芭拉•沃特斯专访,再次表达了不会参选2016年总统的意愿。

她说:“我确实认为我不会再参选了。我已经有过参选经历,并对此深怀感激之情。过去20年来,我一直在美国和国际事务的最高层活动,现在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我或许可以去读书、写作、演讲和教书。”希拉里对未来的态度是,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计划,但仍希望能继续为社会做贡献,特别是从事慈善和教育学术领域的工作。

希拉里现年65岁,但她表示年龄绝不是她退出公职的原因。她说:“我运气不错,不仅身体健康,而且精力充沛。我只是想过过另一种生活。”

上述讲话是希拉里在患胃病之前说的。胃病令希拉里取消了本周在摩洛哥举行的“叙利亚之友”会议。自担任国务卿以来,希拉里出访的国家多达112个,成为美国历史上出访最频繁的国务卿。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译整理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