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竞选下届美国总统再度引热议 各国领导人力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5 16:46:31
分享

希拉里竞选下届美国总统再度引热议 各国领导人力挺
 
“萨班论坛”主办积极推崇方希拉里

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纽约客》杂志编辑戴维•雷姆尼克预测希拉里•克林顿将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引起广泛讨论。希拉里人气颇高,加之她刚从国务卿位置上退下未有下一步打算,这使得公众对其日后计划揣测纷纷。

雷姆尼克在上周参加完有关以色列政治情况的“萨班论坛”会议后,便在杂志网站发文表示,他确信希拉里将会参加美国总统大选。

雷姆尼克解释称,在希拉里发言前,主办方以一段基调非常积极的视频介绍她,“这就像4年前希拉里参加党内初选时争取国际支持的情形”。

整段视频时长6分钟,基本上是“全明星阵容”,现任及前任各国政治家都在视频里对希拉里赞赏有加。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及约旦外交大臣纳赛尔•朱达等都对希拉里交相称赞,她甚至得到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推崇。更别说奥巴马总统了,他用了足足两分钟时间称赞他这位“好搭档”、“好朋友”。视频中还两次颇为明显地暗示希拉里竞选。“我有一种直觉,最好的时刻还没到呢。”前首相布莱尔在视频结束时这样说。

除此之外,各界对希拉里竞选总统的呼声都不低,现任美国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还力邀希拉里明年竞选纽约市长。不过目前为止,这一切似乎都未能打动希拉里,她笑称视频中出现她不同时期的发型,下次观看可以单独截取出来比较一下。

事后,希拉里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自己无意参选美国总统,“如今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离开现在的高位,好好审视、规划一下我未来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