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鸟空中袭“机”撞碎挡风玻璃 血洒机舱飞机迫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4 10:37:20
分享

大鸟空中袭“机”撞碎挡风玻璃 血洒机舱飞机迫降
飞机的挡风玻璃被大鸟撞碎,机上4名乘客还被溅了一身鸟血。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美国海角航空公司一架载有6人的小飞机在马萨诸塞州科德角上空遭到了一只大鸟袭击。当时挡风玻璃就被撞碎,副机长被玻璃划伤,机上4名乘客也被鸟血溅了一身。万幸的是,飞机最终在巴恩斯特布尔机场安全降落。

海角航空公司发言人称,机上乘客已在降落后更换了衣服,并乘坐另一架飞机前往旅途目的地楠塔基特岛。而航空公司维修人员也在进行检修工作,以确保飞机机体没有损坏。

巴恩斯特布尔机场经理罗兰·布劳尔特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事故。然而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他们仍能安全降落,我觉得他们非常了不起。”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统计,自1990年至2012年8月,巴恩斯特布尔机场已经报告了66起飞鸟撞机事件,本次事件是第67起。

《科德角时报》鸟类专栏作家弗农·劳克斯及其他鸟类学家根据死鸟的照片鉴定,袭“机”的大鸟是一只红喉潜鸟的幼鸟。劳克斯先生还介绍,这种鸟在空中非常灵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