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愿在成联合国观察员国后恢复巴以和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13 17:08:45
分享

  

据外媒13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表示,准备在巴勒斯坦获得联合国观察员国地位后与以色列恢复和谈。

阿巴斯在阿盟开罗会议后表示,“也许我们会在取得联合国观察员国地位后的第二天开始和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会准备参加。”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发言人此前也表示,他们在联合国大会赋予其观察员国地位且承认1949年至1967年间战前边界前,不会恢复和谈。

阿巴斯13日表示,计划11月29日向联合国提交有关赋予巴勒斯坦观察员国地位的问题。

巴以和谈于2010年9月停止。巴勒斯坦拒绝恢复和谈,前提是以色列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包括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修建定居点和隔离墙。以色列建议巴勒斯坦立即回归谈判进程,但不附带任何前提条件。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