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致电奥巴马“偷看台词” 办公室摆昂贵咖啡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2 14:50:27
分享

卡梅伦致电奥巴马“偷看台词” 办公室摆昂贵咖啡机
 
卡梅伦身后是鞋油和价值昂贵的咖啡机

卡梅伦致电奥巴马“偷看台词” 办公室摆昂贵咖啡机

照片显示卡梅伦致电奥巴马时需要看助手写的备忘录

据英国媒体11月11日报道,英国当局近日公布了一组卡梅伦首相在办公室打电话祝贺美国总统奥巴马获得连任的照片,以展示两国领导人愈加稳固的友谊。然而媒体发现了相片上的一些尴尬的细节内容,比如他打电话时竟然需要参考助手的提词备忘录,办公室里出现奢华的咖啡机。

从其中一张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卡梅伦面前放着一份名为“周四14点55分打电话给奥巴马”的备忘录,这份由助手写的备忘录上提示卡梅伦询问奥巴马有关美国国会、伊朗、叙利亚、全球经济的问题,并“明确表示5月份访问华盛顿”。

这些照片中还显示了卡梅伦日常工作的一些细节。他的桌子上有六根铅笔,但只有一支钢笔,这是因为卡梅伦是左撇子,使用铅笔可避免墨水涂抹问题。此外,他背后的桌子上还放着妻子萨曼的照片,旁边有一个价值160英镑的咖啡机和6.19英镑的黑色鞋油。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