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野田佳彦最近比较烦 常在首相官邸借酒消愁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0-18 14:36:45
分享

据日本媒体10月18日消息,日本首相野田佳彦最近比较烦。民主党内议员不断脱党,其在众议院的单独优势已十分微弱;外部又有自民、公明两党穷追猛打,不断逼他重新大选。日本媒体统计称,夏末秋初以来,野田佳彦就再也没有在工作日的晚上出过门。

据日本《每日新闻》消息,8月29日以后,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就几乎没有在工作日的晚间出过门。消息人士称,野田首相最近总爱一个人在官邸喝闷酒。

虽然野田佳彦成功推动了“税和社会保障一体改革法案”通过,但却因曾保证“近期解散”内阁而遭到了在野党的穷追猛打。据称今年9月份,除了参加APEC会议之外,野田佳彦晚间没有安排过与任何人会面,也没有外出。进入10月后,工作日的晚间也从不出门。

据民主党内要人称,野田首相最近比较烦,只能一个人喝闷酒。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刘世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