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两岸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前景非常好

来源:中国网
2012-10-17 11:17:15
分享

国台办:两岸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前景非常好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 中国网 张琳 摄

中国网10月17日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10月17日上午10时在其新闻发布厅举行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主持。中国网直播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由国台办、文化部、广电总局和新闻出版总署、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将于本月底在厦门举行,与往届相比,本届将首次升格为国家级的展会,请问发言人对此做何评论?对于展会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期许?

杨毅说:“海峡两岸文博会办得一届比一届好。我想,两岸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包括在文化产业方面加强合作,领域非常广,前景非常好。我们希望,这次文博会能够在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起到更积极的作用,欢迎更多的两岸文创企业参与这届文博会。”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