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暴风雨袭击美中南部致1死 6州面临龙卷风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4 09:13:00

强烈暴风雨袭击美中南部致1死 6州面临龙卷风威胁

资料图片:圣诞节前夕,强风暴风雨猛烈袭击美国中南部地区。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前夕,强风暴风雨猛烈袭击美国中南部地区,许多圣诞装饰都被吹毁,在阿肯色州,一棵大树被强风吹倒,压垮一栋民宅,造成一名女性死亡,她一岁大的孩子也被困在屋内。

  此外,密西西比州西北方遭龙卷风肆虐。有报道称,多人受伤,但目前还无法确定。

  气象人员表示,从当地时间23日中午到晚上,中部的密西西比、田纳西、阿肯色,还有部分密苏里、伊利诺和肯塔基等六州,涵盖370万人的大片地区都面临龙卷风的威胁。

  据悉,在亚拉巴马州滨海城市莫比尔市,大雨倾盆,使得市区街道都淹水。

  而在美国东北部,有如暖春的天气让民众赶在圣诞节前最后一刻,还在商场采购。气象预报称,纽约在圣诞夜当天的气温大概在18摄氏度左右,与西部洛杉矶差不多。而全美只有一半的地区能迎接白色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