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加拿大老人收集近3万个圣诞老人 打破吉尼斯纪录

中国网 2014-12-24 16:49:00

 

加拿大老人收集近3万个圣诞老人 打破吉尼斯纪录

  每当向别人介绍自己收藏品的时候,Laquerre老人都会穿地特别正式。每年都会有大批的媒体和游客慕名而来。

中国网12月24日讯 据《蒙特利尔日报》网站12月23日报道,加拿大蒙特利尔地区的一位78岁老人Jean-Guy Laquerre,目前一共收集了29260个圣诞老人,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这位老人已经连续五年占有该项世界记录,从2009年以来,他每年都会打破自己创下的记录。

据悉,他从1985年开始就执着于收集圣诞老人。每年的12月15日-1月15日,他会将圣诞老人摆满屋子的各个角落。(实习编译:吴平西)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