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富豪或将迎娶25岁巨乳嫩模 男方1月才恢复单身(图)

作者:xinlian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11 00:00:00

71岁富豪或将迎娶25岁巨乳嫩模 男方1月才恢复单身(图)

富豪与嫩模(资料图)

年龄不是问题!美国25岁H奶巨乳女模格雷科(Gabi Grecko)和澳洲71岁富豪艾德斯登(Geoffrey Edelsten)陷入热恋,虽然两人相差46岁,但却丝毫不受影响,感情如胶似漆,女方更是放话,将为结婚做准备,入籍成为澳洲公民。

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导,儘管格雷科对美国生活还是捨不得,但为了嫁给艾德斯登,仍决定放弃,并备妥相关资料,以一年期的工作签证赴澳,等到完婚就办理入籍手续。

今年71的艾德斯登非常有钱,感情世界也很精彩,曾经有过2段婚姻,与首任妻子内斯比特(Leanne Nesbitt)结婚,才维持3年就以离婚收场;2009年,艾德斯登迎娶加州健身教练高登(Brynne Gordon),据传光是办婚礼就砸了300万美元,两人婚姻在今年1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