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370两家属接受调解和赔偿 撤回对马航诉讼

中国新闻网赵胜玉 2015-06-02 22: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370两家属接受调解和赔偿 撤回对马航诉讼

  资料图: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

  MH370两家属撤回对马航诉讼

  中新社吉隆坡6月2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航MH370失事客机乘客的两名家属2日接受马来西亚政府的调解和赔偿,撤回对马航诉讼。

  马航MH370乘客余运亨的两名分别11岁和13岁的儿子,通过母亲委任的两名律师,在去年10月入稟吉隆坡高庭,起诉马航疏忽,並索取赔偿。

  高庭法官罗斯奈妮2日表示,随着诉方代表律师停止诉讼通知,高庭决定撤销此诉讼。

  诉方代表律师阿鲁南指出,法官与两名起诉人的母亲黄女士洽谈后,起诉人的母亲决定友好达致和解。

  “在考量了她的权利和法律地位后,她决定接受赔偿”。

  不过,阿鲁南拒绝透露庭外和解的内容。

  马航MH370客机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去联系。尽管多国多方寻找该客机,但客机至今依然杳无音讯。今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式宣布MH370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

  (赵胜玉)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贵州大客车冲进河道 36名被困乘客被解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