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邮件被“晒” 隐私咋办?

新华网 2015-05-24 07: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邮件门”持续发酵,美国国务院22日把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296封电子邮件公之于众。

  所公布的邮件内容虽不涉密,但涉及希拉里的日常行程以及个人隐私,引起一些人的担忧。

  【隐私藏不住】

  在希拉里提交的大约3万封电子邮件中,296封、近900页电子邮件22日被美国国务院公开。

  一些人却质疑,许多涉及希拉里的“敏感信息”随着邮件公之于众,令人对她的日程安排、办事方法乃至生活细节“了如指掌”。

  例如,2012年年底,希拉里在邮件中告诉副国务卿汤姆·奈德斯,她最近摔了一跤,所以没法与他一同出席班加西袭击事件听证会,“我会一边护理受伤的头部,一边为你加油打气”。希拉里甚至还自嘲道,“(磕磕碰碰)若不能要你的命,便反而令你更加强壮……挺住!你就会获得胜利”。

  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2012年9月遇袭后,希拉里收到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以及多名美国官员发来的慰问邮件。美国媒体注意到,多名美国国务院工作人员还给希拉里发邮件“拍马屁”,或是称赞这名顶头上司演讲高明,或是感谢她的英明领导。

  希拉里的亲信胡玛·阿卜丁在一封邮件里通知希拉里,已有专人为希拉里准备了“3件晚礼服,很多件衬衫,以及多件外套”,供她试穿并挑选出合适的一套,以便出席纽约某场活动。

  在一封邮件中,希拉里承认某天睡懒觉,“我才刚刚起床”,以致错过了总统简报环节。

  在另一封邮件中,助手给希拉里发来当天的安排,告诉希拉里从中午开始依次给内塔尼亚胡等至少8名外国官员打电话,每个电话持续15分钟左右,这样预计在14时30分可以结束打给时任土耳其外长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的电话。不过,“如果达武特奥卢关不住话匣子”,那么可以延长到15时再给索马里外长打电话。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