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大选结果或催生脱欧公投和苏格兰独立公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8日,英国大选计票完毕,执政保守党大获全胜,赢得过半议会席位。这就意味着首相卡梅伦成功连任,他在觐见女王后发表讲话称,计划在未来数日内筹组新政府,并阐述了施政大纲。选前民调中曾与保守党支持率不相上下的工党挑战失败,议席大减,该党与自由民主党、独立党等党魁纷纷因败选宣布辞职。

  主张苏格兰独立的苏格兰民族党在大选中异军突起,成为第三大党,英国或将再次遭遇苏格兰“闹独立”的尴尬。此外,卡梅伦选前曾开出英国可能将于两年内进行是否退出欧盟公投的支票。卡梅伦的连任,可能会加剧英国与欧盟之间的紧张关系。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