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众院敦促奥巴马向乌供武 俄批西方干预乌内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4日发表声明称,乌克兰目前的危机是西方干预乌克兰事务的直接后果。

  就在这份声明公布前,美国众议院以压倒性的优势通过一项决议,敦促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向乌克兰政府提供致命性武器,以打击乌民间武装。

  俄罗斯外交部的声明称,“对其他国家内政测粗鲁干涉的政策路线在乌克兰得到了实施,2014年2月,在美国和欧盟的直接支持下,乌克兰发生了‘违宪政变’,这导致该国东部冲突的发生。”

  俄外交部还强调,当年在科索沃问题上关注人权问题的人,现在却对于乌克兰东部平民遭政府军杀害的情况无动于衷。俄外交部还呼吁所有合作伙伴在政治利益和战略利益问题上权衡并作出正确选择。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