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赴挪威赏日全食 北极熊闯入其帐篷遭攻击

中新网 2015-03-20 19: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和数千名游客一同慕名前往挪威外海一座北极岛屿、准备观赏日全食的一名捷克籍游客,在帐篷内熟睡时被一只北极熊攻击,所幸这名男子仅受轻伤。

  根报道,37岁的莫拉维克和其他5名游客一同露营,展开滑雪与雪地摩托车的旅程。莫拉维克遭受北极熊攻击后,搭乘直升机前往斯瓦巴群岛主城市朗叶比的医院,他的手臂、胸口和脸上遍布伤口。

  尽管莫拉维克身上满是血痕,他仍笑着向当地媒体叙述,一只北极熊闯入他和另2名友人睡的帐篷内让他惊醒的情境。

  躺在病床上的莫拉维克说:“我们在帐篷内熟睡,这只北极熊突然闯入攻击裹在睡袋里的我。”他回想当时情况说:“我们全力抵抗。”并描述这只北极熊当时如何用强而有力的下颌攻击他的头部。

  这只北极熊越过游客在帐篷周围架设的栅栏,事发后被救援人员击毙。

  莫拉维克表示,他在事后才感到害怕,当时心中唯一念头就是要“护住脑袋”。莫拉维克希望能在明天一早出院,赶上看日全蚀。

  挪威距离北极约1300公里的斯瓦巴群岛以及以南的法罗群岛,是地表上唯一可以在明天看到月亮完全遮蔽住太阳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