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里王子必须关闭“脸谱”账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里王子必须关闭“脸谱”账户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

哈里王子必须关闭“脸谱”账户

尤金妮公主、哈里王子和比阿特丽斯公主

  一些黑客组织正在悬赏:任何人只要能够“黑”进英国王室成员电子邮箱、社交网站账户等,便可获重金奖励。

  过去5周来,英国安全部门注意到,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哈里王子、比阿特丽斯公主、尤金妮公主等多名王室成员已经被一群黑客“盯上”。

  英国安全部门随即向这些王室成员发出通知,要求他们尽快更改电子邮箱地址、社交网站账号等,以免被黑客“得手”。

  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英国三大情报机构之一、负责通信方面技术监控的政府通信总部在监听过程中意识到这一黑客威胁的严重性,当即向王室成员发出预警。其中,哈里被告知必须关闭他的“脸谱”社交网站账户。

  英情报人员称,这些黑客瞄准王室成员的电子邮箱或社交网站账户,伺机获取国家情报、商业机密以及王室丑闻。考虑到主要是年轻王室成员爱玩社交网站,安全部门特别向威廉、比阿特丽斯等人发出提醒。

  英国安全部门提醒王室成员,一句不经意的评论、一个不小心的电脑操作,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一名情报部门消息人士透露,英国王室成员除了被要求小心谨慎,“还必须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任何发生的可疑情况”。

  这并非英国王室成员首次被人窃听或监控。英国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旗下的《世界新闻报》2011年曝出窃听丑闻。2014年,该报的前王室新闻编辑克莱夫·古德曼在法庭上承认曾经窃听威廉、凯特、哈里等人的电话,总数将近200次。

  威廉的弟弟哈里2012年9月随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为首的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进驻阿富汗,服役20周后返回英国。在哈里驻扎阿富汗期间,英国安全部门为了让他能够与女友克雷茜达·博纳斯通电话,可着实费了一番功夫。

  当时,英国安全部门为哈里配备了一个经过特殊加密的电话,以确保他与女友通话不会被人窃听。 据新华社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