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杂志称朝拥有10个以下核武器 与美立场相左

环球网综合刘涵滋 2015-03-12 13: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1日报道,美国核科学杂志《原子科学家公报》总编辑11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朝鲜目前拥有的核武器不超过10个”。

  该人士表示,此前由于信息不足,因此将朝鲜核武器设定为0,现在将朝鲜拥有的核武器数量修正为不超过10个。据了解,该杂志2009年虽将朝鲜列入9个拥核国之一,但认为其不拥有核武器,只是进行了3次核试验。

  报道指出,《原子科学家公报》对朝鲜拥有核武器数量的变更代表着美国科学界承认朝鲜拥有核武器,这与美国和韩国政府不承认朝鲜是拥核国家的立场形成了矛盾。

  该人士还强调说,朝鲜拥有核武器数字的变更是短期内传达专家意见的最佳方式。在内部讨论结束后,朝鲜核武器拥有量的图表部分也会在近期改变。

  另据《原子科学家公报》最近发表的有关2013年度世界核武器分配情况显示,全世界共有10144个核武器。其中,美国拥有4804个,俄罗斯拥有4480个,法国拥有300个,中国拥有250个,英国则拥有225个。(实习编译:刘涵滋 审稿:李小飞)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