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发现神秘两栖动物 政府费力追寻其下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越南发现神秘两栖动物 政府费力追寻其下落

越南发现神秘两栖动物 政府费力追寻其下落

社交网上被疯传的越南神秘生物照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5日报道,越南一男子近日在家附近的池塘中发现一种神秘的两栖动物。他在拍照并将其上传到社交网站之后又将其卖掉,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也吸引到政府部门的注意,现在越南政府相关部门正全力追寻这一神秘生物的下落。

  在这名男子上传到脸书网的照片中,这一神秘生物长约1米。它的样子与中国的蝾螈相像。当地的环境官员在查找了本地物种记录后仍无法得知它是什么动物,称即使它是蝾螈的近亲,也无法解释它为何会在数百英里外的越南北部被发现。

  据报道,尽管政府已派警察追寻这一神秘生物的下落,但却遭遇重重困难,因为发现它的男子已经将其卖掉,不知道它现在的消息。该地区的林业部在网站上发公告表示,无论它落入了谁的手里,他们都将会把它带到越南生态与生物资源研究所,由专家对其进行鉴定。

  图片上传到社交媒体后被越南群众疯狂转发,收到了众多留言。有人担心它已经被摆上餐桌供人食用了。(实习编译:苏俏英 审稿:谭利娅)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