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妻谎报新郎为IS成员 伊拉克夫妇新婚夜遭特种兵突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妻谎报新郎为IS成员 伊拉克夫妇新婚夜遭特种兵突袭

  一对伊拉克夫妇在新婚之夜遭特种兵突袭,因为新郎前妻出于嫉妒谎称他是IS高级成员。(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一对伊拉克夫妇的新婚之夜将格外难忘,因为新郎的前妻出于嫉妒发出假警报,宣称他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高级成员。伊拉克特种部队因此对他们位于巴格达的新居发动突袭。

  当伊拉克特种部队从前门突然闯入时,新娘被吓晕,突击队员警告新郎已经被捕。此前,警方获得一名40多岁匿名女子报警,称新郎为IS的高级成员。她还告诉警方,新郎正策划发动恐怖袭击,并在摩苏尔囤积炸药。

  可是警方随后发现这是个恶作剧,当时婚礼仪式刚刚结束一小时。警方随后传讯了新郎的前妻,并发现后者报假案以对前夫进行报复。该女子已经因为报假案被捕。

  此前,瑞典一对情侣也被误认为IS组织的支持者。当时他们正庆祝女方21岁生日,一名路人误将生日气球上的数字“21”看成代表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IS”标志。尽管警方深入调查后发现这是个误会,但依然要求这对夫妇解下气球,以免引发更多误解。(杨柳)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