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女子生日气球挂反被看成"IS" 引来警察检查(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典女子生日气球挂反被看成

瑞典女子生日气球挂反被看成"IS",引来警察检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RT新闻网2月24日报道,瑞典女子萨拉·埃里克森(Sarah Ericsson)日前举办21岁生日庆祝活动却引发意外后果。埃里克森当时悬挂了2个气球,但是上面的“21”挂反后变成了代表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缩写“IS”,引来警察检查。

  一名路人透过埃里克森家的窗户看到气球上的符号,以为那是代表支持“伊斯兰国”的标志,立刻报了警。一名警察直接来到埃里克森的住房外,并近距离查看了气球。埃里克森的男友法比安·阿克松(Fabien Akesson)说:“当时我正在刷牙,看到窗外有一辆警车出现,我还很奇怪警察来这里做什么。”

  警方后来承认他们搞错了,但依然要求阿克松取下气球,以免发生更多误会。警方发言人称:“我们以前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立即将气球取了下来,我很惊讶引发如此之多的关注,我永远忘不了21岁生日。”(杨柳)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