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出动战机打击“伊斯兰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光明日报开罗2月16日电(记者于杰飞)埃及军方发言人16日发布公告称,埃及武装部队当日凌晨出动数架战机对利比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进行报复性打击。埃及国家电视台公布了部分F16战斗机起飞的画面,这些战机在成功摧毁利比亚东部多个恐怖分子训练营和武器库等军事目标后已安全返航。公告称,此次空袭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埃及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利益,同时也是对境内外恐怖分子的报复性回应。观察人士称,此次空袭行动是埃及首次进入利比亚境内打击恐怖分子。

  消息称,此次空袭行动与日前21名埃及人质被杀事件有关。“伊斯兰国”15日在网上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21名埃及科普特人质在利比亚的一处海滩遭到处决。埃及官方证实了该视频的真实性。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